334是什么耳机(334 耳机)

fitear品牌,公司原本全名“须山齿研株式会社”,50年以上的日本家族企业,最初没有做音频产品,后来核心人物须山庆太把业务扩展到助听器领域,成立了“须山助听器”。他热爱音乐,2001年开始做音响产品。2005年,成立fitear品牌,宣言是“for sound and music”,为了音质和爱乐人设计。

FitEar的togo 334大体黑色比较沉稳,外壳设计中,动铁导音方式,分离式音嘴内嵌金属导管设计,和母座大小双插针是个亮点,佩戴上因为腔体较厚,长音嘴造型个性体积相对略大,舒适度中规中矩,fitear最初只做私模,2011年才开始做公模定制塞,就是togo334。4单元3导管3分频。调音风格听acg不错。

听感上,大声场,好推,直推无压力。整体音色较暖,但不影响解析力和分离度。低频下潜适中,量感不错。中频通透,人声凸出,通透清澈,贴近耳朵。调音很好听,有一定醇厚感。高频亮丽而不刺激,流畅顺滑耐听的风格,听小提琴悠扬流畅而不尖锐。可以说还是比较自然悦耳。适合流行,人声,acg等曲风。

这次聊这台,烧友不小心把音嘴部分弄脱离了

于是烧友自行粘合固定回去,也检查了没有堵塞内部导管,但是后来听歌曲中,发现明显低频偏音,没有找到原因。然后发过来检测。

实际检测中发现,耳机频响一边正常,一边严重衰减,但中高频正常。按经验判断,低频严重衰减,一般原因有:1.单元无声,但耳机断音管前是正常的,先排除。2.低音导管被阻塞,显微镜下检查,并没有任何阻塞,排除。3.低频从前腔其他位置漏声,接合口有泄气缝隙。

将耳机音嘴部分重新粘合,检查好内部导管畅通,且单个导管结合口都做好封闭,并做好外圈再封音,测试发现耳机频响左右恢复一致。偏音恢复正常,所以偏音是由于3的情况引起。

总结,334导管脱离,重新粘合要点,首先导管不能阻塞,要完全通畅,同时每个导管结合口周边需要做好封闭处理,然后整体结合处再封音。可以避免出现偏音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