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最便宜要多少钱(悍马最便宜的多少钱)

首批 2022 年 GMC HUMMER EV 皮卡已在ZERO工厂生产多辆,现在将开始在美国的客户交付。首款车为星际白色外观和独特的月球地平线内饰的顶级版本,建议零售价为110,295 美元(约合人民币70.3万元)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的续航里程为 329 英里(529 公里),考虑到车辆的尺寸、重量和形状,这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与最初的目标 350+ 英里(563+ 公里)还有一些差距。


不过这辆车的加速性能还是值得夸奖一番的,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大约也就3秒,应该也属于“3秒俱乐部”的成员。



另外电动悍马还具有4轮转向,允许后轮和前轮在低速时以相同的角度转向,使车辆能够斜向移动,从而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获得更大的机动性。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使悬架高度升高约 6 英寸(149 毫米),以帮助 GMC HUMMER EV 应对极端越野情况,例如清除巨石或涉水。当然了,自适应巡航也是标准配置。



第 1 版 GMC HUMMER EV 皮卡 VIN 001 于 2021 年 3 月 27 日在 Barrett-Jackson 以 250 万美元成拍卖,收益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笔者了解到,明年秋天通用将推出3X版本电动悍马,建议零售价99995美元,续航300+ 英里(483+ 公里)。2023年春季将推出2X版本,售价89995美元,续航300+ 英里(483+ 公里)。2024年春季将推出2版本,售价79,995 美元,续航250+ 英里(40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