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现在优惠多少(领动最高优惠多少钱)

目前现代旗下比较有代表性的SUV是现代ix35,支撑着整个现代SUV的市场,同时旗下比较有代表性的轿车是现代领动,也支撑着整个现代轿车的市场,主要竞争力在于车型的性价比,可靠性和外观颜值,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销量和热度虽然非常高,但是主要集中在1.5升自然吸气车型上,1.4t涡轮增压车型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占整个车型销量的比例非常小,所以1.4t车型形成了一定量的库存,导致车厢整个价格水平下降,入门车型从10.98万降至7.99万左右,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

现代领动


现代领动的销量和热度,车型整体的外观颜值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因为现代领动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年轻消费者,年轻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运动感,时尚感和年轻感要求很高,现代领动都比较满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选车标准,所以首先在颜值上已经有一定的竞争力。


另外现代领动整体座舱的配置比较高,即使是低配车型,日常家用也没有问题,但是整体做工用料偏差,使用了大量塑料材质,考虑到车型的定位和价格水平也是可以理解的,车型整体侧身的线条比较流畅,比例比较协调,花式轮毂提升了整体气质。


现代领动的轴距达到了2.7米,在紧凑型轿车中有一定的竞争力,同时提供了比较大的空间,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动力方面主要以1.5升自然吸气车型为主,动力表现还不错,可靠性比较高,1.4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还不错,但是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现代的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率比较高,后期维修费用相比自然吸气车型更多一些。

总结:现代领动整体的销量和热度主要集中在1.5升自然吸气车型上,只有少部分的销量在1.4t涡轮增压车型上,综合来说整体的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