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胎压多少合适(博瑞的胎压多少合适)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因为新能源汽车后期用车维护成本比较低,而且在一些大城市还能有上牌的指标,博瑞ePro和比亚迪秦Pro Dm都算不错的新能源车型,很多车友会在这两个车中纠结,今天将对比这两个车型,看看购买更为合适一些。

本次对比车型配置为:博瑞ePro 2021款 1.5TePro领享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4.98万。比亚迪秦Pro DM 2019款1.5T自动智联劲速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5.69万。

外观设计

博瑞ePro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有一定的倾斜角度,让车头看起来很动感,两侧大灯为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比亚迪秦ProDm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霸气,两侧尾灯为狭长式设计,两侧大灯为矩阵式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该车长宽高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博瑞ePro侧面可以一条清晰的腰线,侧裙以及后包围都有饰条做防护,尾部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

该车长宽高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比亚迪秦Pro Dm侧面腰线勾勒的十分有美感,车窗上下沿都有镀铬饰条做点缀,轮毂为双五幅式设计。

博瑞ePro搭载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佳通,轮胎规格为:215/55 R17,配有胎压监测功能。

比亚迪秦Pro Dm搭载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15/55 R17,配有胎压监测功能。

博瑞ePro尾部车尾设计了很大的排气口,溜背的元素在尾部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侧尾灯为LED光源,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

比亚迪秦Pro Dm尾部造型比较协调,尾灯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

内饰设计

吉利ePro内饰大气且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档把为电子方式,中控台上方为软性材质。

比亚迪秦Pro Dm内饰采用采用比亚迪家族化设计,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支持旋转,十分炫酷,档位为电子档把。

博瑞ePro采用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实时车速,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

比亚迪秦Pro Dm同样采用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尺寸为8英寸,可显示续航里程,实时车速等信息。

博瑞ePro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角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仪表盘页面等功能。

比亚迪秦Pro Dm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角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仪表盘页面等功能。

博瑞ePro采用了一块12.3英寸可触摸式中控屏幕,支持蓝牙电话,车联网,语音控制,导航,道路救援功能。

比亚迪秦Pro Dm采用了一块10.1英寸可触摸式中控屏幕,支持蓝牙电话,车联网,语音控制,导航,道路救援功能。

博瑞ePro全车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外后视镜支持加热,镜片角度调节。

比亚迪秦Pro Dm全车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外后视镜支持加热,镜片角度调节,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

博瑞ePro没有配备天窗,略有遗憾。

比亚迪秦Pro Dm车顶配有一块电动天窗,采光面积够用。

博瑞ePro前排座椅为仿皮材质,主副驾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

比亚迪秦Pro Dm前排座椅为仿皮材质,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方式调节。

博瑞ePro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

比亚迪秦Pro Dm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USB接口。

博瑞ePro后排座椅为仿皮材质,配有两个独立头枕以及中央扶手箱。

比亚迪秦Pro Dm后排座椅为仿皮材质,配有两个独立头枕以及中央扶手箱。

博瑞ePro后备厢基础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无法放倒,所以无法拓展后备厢容积。

比亚迪秦Pro Dm后备厢基础容积为:450L,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空间可以得到拓展。

动力系统

博瑞ePro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电机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官方零百加速为7.4秒。

比亚迪秦Pro Dm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P,电机最大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一台6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53M,官方零百加速为5.9秒。

总结

总体来说两台车各有优势,追求车内乘坐空间选择博瑞ePro,追求动力以及续航里程,选择比亚迪秦Pro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