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什么系统稳定(小米3哪个系统流畅)

小米MIUI13稳定版迎来13.0.6版本升级,更新包1.3GB,全面提升安全性

目前,小米MIUI13稳定版又迎来了更新,本次更新直接从13.0.4升级到13.0.6,升级包足足有1.3GB大小,看来更新的文件不少,而具体有哪些更新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从更新文件看,本次更新并没有根据实际内容进行升级,主要是更新了谷歌安全补丁到2022年5月份,但是更新包足足有1.3GB,可以知道更新的内容应该是不少的,起码安全性是提升了的,另外,我的小米10手机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下载更新,更新后发现确实没啥变化,或者说通过更新,处理了一些手机随便,手机流畅了一些,可能也是心理作用吧,但无论怎么样,稳定版系统的升级,主要还是解决一些安全问题,提升手机的适应性,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流畅度,而且稳定版本,本身存在的漏洞很少,不会出现明显的使用问题,建议可以升级体验。

你的手机升级到MIUI13.0.6稳定版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