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设备为什么比一般的要贵(美的净水器质量好吗)

你家购买净水器了吗?是否感慨净水器滤芯成本太贵了呢?为什么汽车的保养成本高,还是那么多人心甘情愿去买,而净水器的后期使用成本高,就有人后悔呢?不少人后悔安装净水器,就是滤芯成本太高,不换滤芯,会二次污染自来水,换滤芯,成本太高,好像被绑架消费一样!

[微风]净水器是否需要购买?

实际是根据自己的用水需要和水质情况来决定的。

全国各地水质条件不同,水质差异大,不可能所有的水质都能达到合格,有些地区水污染严重,有些地区水质偏硬,有些地区管道设备差,二次污染自来水。有些地区水质管理不到位,有些地区小区蓄水池管理不善,等等,各种原因,会让自来水水质差异较大。

同一个地区,不同小区水池管理也存在差异,蓄水池长期不清洁,就会让自来水中出现细菌、病毒、微生物、泥沙、铁锈等超标,甚至一些蓄水池中会出现小动物。看不见的污染是最可怕的,我们以为烧开水就能清理,实际上,消毒杀菌还可以,但泥沙、重金属、胶体依然存在!

另一方面,我们喜欢喝开水,就会烧开水,使用保温瓶,净水器可以替换这些,不用费时间烧开水,不用保温瓶,3秒钟就能出热水,24小时都有热水,这样方便快捷的电器,为什么不选择呢?

我们不断改进生活环境,因为经济在发展,家中不再是传统电器,各种新智能电器进入,如扫地机、洗碗机、净水机、净化器等,开始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帮忙解决一些生活问题和工作!这就是生活需要!

因此,会有一部分人不安装,当然也有一部分人选择净水器,这就是它们的价值所在——解决饮水方便和安全!

​[微风]净水器的滤芯太贵了,是套路吗?

净水器的滤芯在购买的时候,正常情况下,销售人员会提醒滤芯需要定期更换,可能无法全面到位,因此会在后期使用的时候感觉到被欺骗了。实际上我们如果在购买之前,了解到净水器的滤芯成本,选择能省钱的产品,就能节省不少钱!

我们去市场发现净水器的滤芯各种各样,就是同一品牌的净水器,不同机型的滤芯,也会存在差异,因此我们在更换滤芯的时候,往往都需要去品牌对应的店铺更换滤芯,而有些滤芯的价格还非常贵,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有些净水器的滤芯设计独特,市场找不到可以通用款的滤芯,只有品牌商独有的,那么相对于的滤芯成本会高,而且有些滤芯设计连体,更换成本就会大大提高。

第二,有些品牌的净水器定位高档,价格相对高,那么它的滤芯成本更换要比其他品牌会高出许多。因此我们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候,要了解相关品牌的滤芯成本,综合对比!

第三,净水器的滤芯数量众多。滤芯数量越多,那么更换的滤芯成本必然会增加,7级的滤芯成本,就是5个滤芯的更换,3个滤芯相对会少一些。

​[微风]净水器如果这样选择,滤芯成本会低许多

第一,选择滤芯,不要追求数量多,要看合适恰当的。有些销售会忽悠你,滤芯越多效果越好,就是骗子。我们要选择净化效果好的,滤芯只要带有RO膜滤芯或超滤膜滤芯,就可以,即便只有三个或四个,都可以!

第二,净水器的滤芯选择通用的款式。通用的款式,市场中能共同使用的同款,不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成本就会低很多。

第三,如果家中附近水质比较好的情况,可以选择超滤净水器,比使用反渗透净水器要划算。因此超滤膜的成本要低于RO膜的滤芯。这个只适合家庭自来水水质比较好的情况!

第四,不选择品牌定位高档的产品。不同的品牌定位不同,价格也存在差异。同类型的净水器,高档定位的净水器滤芯成本会比其他类型高出许多!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国内市场中专业品牌的净水器。国外品牌一般相对偏贵!

总之,我们需要在购买净水器之前,对净水器的滤芯多了解,在保证净化效果的同时,选择相对滤芯成本低的产品,更划算,能节省不少钱,而且不用后悔买净水器。毕竟净水器的作用不能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