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终止发债是什么原因(捷捷微电可转债何时发)

#捷捷转债#6月8日申购,将于6月29日上市。

让我们再一起来复习一下捷捷转债对应正股#捷捷微电#的相关资料。

捷捷微电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首先是行业非常的好,半导体类,今年特别热门的板块;其次业绩也不错,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大增,而且捷捷微电属于创业板,有更大的可能性。

自从捷捷转债发行以来,可转债转股价值由当初的98.69变为了现在的127.552(截止本周五收盘),提高了接近30%,而且离6月29日上市还有一个交易日,就是下周一,暂时我们不去猜测周一股价走势,就目前来看,我给出一个预测价格。

捷捷转债上市预计盈利为: 450-500元

如果周一捷捷微电股价上涨,那么上市盈利会跟着上涨,很可能会炒作,类似于年初上市的#韦尔转债#,最高超过了1000元。当然,捷捷转债未必会被炒作到那么高,但是第二天到达600-700元也不是不可能,有时候,可转债市场热度会让你怀疑自己和人生!

我是@懒猪投资人,主攻可转债。关注我,了解更多更及时的可转债信息,有问题也可以留言,我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