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通导航多少钱(道道通导航升级多少钱)


多年前(2010年),买了车以后,就开始了不归路,给车子购买了各种各样的物件,今天来看看这款“古董级”的电视
​导航仪――路特易手持电视&导航仪,这款路特易的可以使用​WCE的操作系统,这是购买它的主要原因,那个时候安卓的操作系统还不是很普及。
PD5011TV含三年资费,就用了一年多时间。
​还可以正常开机使用。

到现在该款机器的导航系统还可以正常使用,搜星速度在室内比较慢,室外还可以,基本可以搜到5―10颗星,正常。

屏蔽一下经、纬度,那可是我家啊。


路特易导航安装了三款导航系统,分别是道道通导航、凯立德导航、城际通导航。




​当时,用的凯立德导航多一些,道道通和城际通很少使用,现在好像后边两款也没有听说过了吧。

CMMB电视当时可以看六个台和本地两个台,还有一个本地的音频频道


可惜的是三年时间一到,CMMB就看不成了(2008.12―2011.12),好像记得看不成是在2012年的4,5月份吧,打电话给广电网络公司,说这个不是他们的业务,就这样吧,不看了。

路特易导航自带的各种软件还不错(当时),游戏、应用运行还挺流畅的。还可以在WCE界面上做一些简单的word工作,闲了可以打几盘麻将打发时间。





好了,就说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