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一年赚多少钱()

谁是业余足球圈的打工皇帝?也就是业余足球里的梅西?《米兰体育报》近日撰文回答,是德国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前德国国脚,少年成名,20岁就被范加尔提拔。如今效力斯图加特二队,税前年薪240万欧元!堪比一个甲级球员的工资。

全世界收入最多的业余级别足球员

球员年工资收入排名,税前。梅西最多,内马尔其次,C罗再次。

2009/10赛季,范加尔把青年队的巴德施图贝尔和同龄的托马斯·穆勒招入拜仁一队加以使用,当年双冠王,欧冠输给国米。巴德施图贝尔参加2010世界杯和两年后的欧洲杯,拜仁高层当时觉得,他比胡梅尔斯更强。2012年12月十字韧带撕裂重伤,错过球队三冠王后半段征程,此后同一位置再伤,缺席19个月。

瓜迪奥拉2017上任后,巴德施图贝尔回到母队斯图加特,他在11-13岁效力过的地方。2019年球队降级,次年重返德甲,巴德共出场29次。本赛季初,球队使尽全力想出售他,提议解约,并给150万分手费,球员坚决不同意,要用行动争取出场让俱乐部改主意。结果是,遭封杀,踢出一队下放到二队踢业余组联赛,但仍领合同内工资,截止去年底出场7次。可怜一个国家队出场31次的国脚,落到这个下场?

一个业余级别的球员究竟能赚多少钱?工资多少?很多年轻的足球爱好者都想知道。意大利媒体去年夏天统计过,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业余组)的规则是:一线队每个球员工资,不能超过税前年薪3.3万欧(巴德施图贝尔是这个上限的72倍),也就是月薪不能超过税后2500欧。这也就比意大利普通收入高一点。D级俱乐部,给一队的工资预算,每个赛季约在税前40万-70万之间。国米三冠成员麦孔,上周末亮相意大利D级球队索纳,工资也不会高。

3.3万欧是年薪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