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冬装男装外套)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几年了,国内是轮番清零,就没消停过!最近几天兰州又严重了,今晚零点开始,兰州城区四区实行一周的临时管控措施,这几天很重要,这次兰州疫情行动快速,措施果断,想想三四月份持久战把人累死了,尤其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

今天回头想了一下,兰州也许是全国春夏秋冬唯一(待考证)有过疫情的城市了!武汉那次,全国防控,兰州也有几个病例,是春节,也是冬天,,去年十月十八日开始的那次是深秋,一直到十一月低结束,中间还经历了十一月八号的小雪,记得南山一片雪白!今年三月五日从新区开始的疫情,刚好是春天,一直到四月,是持久战,当时新区当机立断,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而市里面东一锤子,西一锤子,没有有效的举措,最后的结果就是七里河秀川片区成了重灾区!这次疫情时间点刚好是盛夏,但这次全员核酸很及时,临时管控很到位,有时政府的决策慢一天,就会给后续防控增加很大的麻烦!人生如四季!四季可轮回,但人生不可逆!兰州,加油!在兰州人,加油![祈祷][祈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