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300多少钱(阿普利亚300参数)

售3.98w,阿普利亚SR Max300测试,0-100km13秒,极速可达132km!

阿普利亚SR Max300在前年是经过众筹方式上市的,在去年才交的车,这款车的最大卖点就是配置丰富,可以说是同级别无对手。

配置在同级别无对手,那么发动机性能又如何呢?下面小刘就来测试一下阿普利亚SR Max300性能怎么样?

经过对SR Max300百公里加速测试成绩是,0-60km为(4.36秒),0-80km为(7.6秒),0-100km为(13.12秒),极速为132km,而GPS显示为121k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还是不错的,不过也不算非常突出的那种,你对SR Max300这个成绩有什么看法?

下面小刘简单说一些阿普利亚SR Max300配置方面,这台车有个比较反常贴心的配置,就是原车前后自带行车记录仪,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包括其他车型上都非常罕见,仪表采用TFT9寸液晶盘,清晰度可达1080P,这个配置同级别车型也是没有的,而且还配备了手机互联投屏系统。

当然ABS是少不了的,SR Max300采用博世10.0双通道ABS系统,还有更高级的胎压监测系统,对向四活塞卡钳双碟盘,可调风挡和可调后避震,还有ASR后轮防滑模式,向LED光源,USB接口这些都是标准配置。

今天说的主要不是SR Max300配置,而是SR Max300发动机性能表现,阿普利亚SR Max300都在一台单缸4气门发动机,最大排量为278cc,最大功率为:16.1Kw,最大扭矩为23Nm,还采用了两种驾驶模式,经济和运动模式可选。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硅胶骑行手套男半指 特种兵格斗夏季薄款户外骑行 摩托车登山防滑-淘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