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王驾校学C1多少钱(洛南驾校c1报名多少钱)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阳晚报记者 黄诚成)高考结束,广大学子迎来了充足的假期时光。在这个假期,大家会如何规划?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所驾校发现,高考刚刚结束,众多学生加入了学车“大军”。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在洛王驾校看到,正在练车的学员有不少都是年轻面孔。他们按照教练的指导,小心翼翼地操控着方向盘。这些年轻面孔中,有不少是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我爸妈高考前就给我报名了,他们想让我高考一结束就尽快把驾照拿到手。”正在练车的高三毕业生刘朝阳说,因为高考刚刚结束,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利用起来。

“每年高考结束后,都是考生的学车旺季。”洛王驾校的工作人员邹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天每天都有大量的咨询和报名电话,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刚结束高考的学生。

随后,记者在郭镇附近的公路驾校也了解到,近段时间前来报名学车的绝大多数都是高考考生和在读大学生。“开车已成为一项基本技能,早晚要学,不如趁着这个时间赶紧把驾驶证拿到手。”学员小赵说,高考结束后,她要学车的想法得到了父母的全力支持,“上周就咨询了多所驾校,最终选择了离家近一点的这所。”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在高考期间,很多驾校在考点外就设置了报名点,并且大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如“3500元包干”“减免600元”“先交订金,学费学会后补齐”“提供优先练车和考试机会”……

业内人士提醒,学员们在报名学车过程中,一定要擦亮眼睛,尽量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驾校,谨慎选择那些以低价等因素揽客的驾校。在挑选驾校时,要考虑驾校的资质、规模、位置、教练、设施、服务等方面。首先,驾校一定要正规,教练要具备相关资质。其次,要去驾校实地查看训练设施是否完善。此外,还要问清楚练车的流程,不要将时间浪费在排队等车上。最好提前了解教练的口碑,选择合适的教练和选择驾校一样重要。需要注意的是,正规驾校报名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是签培训协议,培训协议是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最可靠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