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购机话费券是什么意思(10元话费券)



【第一步, 先关注我】

大家好, 我是胡侃侃。



前言


推荐中行近期值得关注的微信立减金和话费活动, 实测可以冲。


喜欢就不要错过, 关注胡侃侃。


中行储蓄卡和中行信用卡, 微信立减金5-18元

这个是配合冬奥会的活动, 从去年7月到今年4月,必中微信立减金5-18元, 每天9:30和15:00两场,每次2000份立减金, 一开始还需要抢, 现在随时去都有。

每个人都有一次机会, 现在还剩几天时间, 如果没有参与过的, 赶紧去吧。



登陆中国银行APP, 选择生活, 选择运动健身, 选择热门推荐, 选择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


选择走进冰雪赢好礼, 选择立即观看, 选择第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只需要15秒, 其他一分钟, 从头到尾看完。


看完视频, 会自动弹出下面页面, 点击抽取立减金, 这里有信用卡和储蓄卡两个选项,你日常用哪个卡多, 就选择哪个卡, 我自己选择是信用卡。 这个是必中5.88~18.8元微信立减金的。 最终我这里是7.88元微信立减金。

中行微信小程序,微信立减金2~99元

每月都可以来打卡一次, 每次领取2~99元微信立减金,每天上午9点开始, 一般到下午就没有名额啦。微信中行小程序, 搜索好礼享不停。


我这里运气不佳, 获得最低的2元微信立减金。

中行BOBO鱼塘, 微信立减金5元

中国银行的bobo鱼塘活动, 玩游戏积分, 最终积分可以兑换, 5元微信立减金, 和10元话费充值券。 每天赚币, 然后2000币+1元购5元微信立减金, 差不多两天够一次立减金的币。 每月15日开始新一轮活动。

中行话费优惠汇集(20+5+1or288)

打开中国银行App, 选择话费充值, 最高优惠20元话费立减优惠, 每月一次。

我自己实际测试, 随机立减2.75元。 结合后续的优惠券可以优惠更多, 接着往下看。

打开中国银行App, 选择热门活动, 选择这个福仔云游记。

进入后, 点击参与授权, 获得第一次的奖励, 进入卡券, 领取5元话费优惠券。

注意: 这个等级到Lv2级以上, 每月都可以领取一次。

使用5元话费充值券充值, 减免5元。

充值优惠券可以叠加中行的随机立减,我前面单独演示过, 我这里不做演示了。

中行签到有礼话费优惠

打开中国银行App, 选择热门活动, 选择签到有礼, 点击签到, 参与转盘, 获得充值优惠券可以叠加中行的随机立减。


4/1到4/30日, 现在是三个奖项一等奖288元, 二等奖88元, 三等奖1元。 100%中奖, 每个用户一次机会。 充值优惠券可以叠加中行的随机立减, 我这里不做演示了。



总结

就是这么简单, 这钱不省白不省, 中行优惠YYDS, 不要错过, 按照步骤领取优惠, 几秒钟操作就赚了一些微信立减金。

好了这篇就到这里, 喜欢就不要错过, 关注胡侃侃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