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a6值多少钱(08年的a6值多少钱)

小伙花6万入手了一辆08款奥迪A6L,11年风韵犹存,朋友都表示羡慕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均得到了提升,曾经出行只能依靠步行与骑自行车,而交通工具发达的现在,更多的是出行全靠小汽车,几乎每家每户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而汽车的价格有高有低,想要拥有一辆私家车也并不是件难事儿。但买车确实让人头疼,汽车品牌种类繁多,很多朋友都在买车时候犹豫不决,不知道到底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才好。其中这种世纪性难题也并不是没有解决的方式,现在很多朋友选择汽车觉得很困难,也就是犹豫他们太过于挑剔,比如想要一款价格便宜,性能又强悍,外观还要时尚的,或者有些朋友宁愿买二手豪车,也不愿意买普通汽车品牌,为了开出去有面子。近日,山东有位小伙就花了6万元入手了一辆08款奥迪A6L,虽然距离今天已有11年之久,但外观看上去依旧风韵犹存,朋友都纷纷表示羡慕。据这位小伙说,之所以能花这么便宜的价格买到,主要是因为自己单位要车改,就需要处理几台08款的奥迪A6L,自己就抢先一步,购买到手了。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明显,车身大气修长,十分贵气,前脸部分,采用了宽大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中网设计,内嵌的家族式圈圈车标,彰显奢华大气,果然是奥迪车,就算是11年前的老款车型,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08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mm/1874mm/1466mm,空间表现方面也是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空间狭小,乘坐起来不够舒适。侧身部分,与现款差距并没有很大,依旧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需求,比较成熟稳重,商务人士和年轻人都会喜欢。车尾部分,则依旧加入了奥迪A6L的家族性标志,但唯一不同就是尾灯与后备箱独立设计,但这样的设计也比较大气,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部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整个内饰保养的还算不错,毕竟车龄已经有11年,能这样完全已经很不容易了,但唯一不足就是座椅某些细节上有些磨损,但影响不大,这款奥迪汽车比较经典,内饰自然没有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这样的科技感配置,但繁多的按钮设置让人有种复古怀旧的既视感,也挺不错的。从仪表盘上可以看出,这台车只跑了18万公里,6万元应该还是挺划算的。

在动力表现上,这款A6L搭载了一台2.4L的6缸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毕竟作为一台08款汽车,这样的性能配置在当时称得上完美,在11年之后,自然就要差了点,但奥迪就是不一样,这样的性能配置依旧跑起来很给力,据小伙说,他开着这款二手奥迪跑了10公里的路程,就光踩油门给他的感觉就非常不错,完全不输20万的轿车,而且小伙花了6万元买了这款08款奥迪A6L,朋友们都纷纷表示很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