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宁波(2020年台风宁波)

据宁波市气象台消息,今明两日宁波将以小雨天气为主。另外还有最新台风消息。一起来看↓


宁波天气

据宁波市气象台消息,受低层切变影响,久违的雨水终于来了,今天阴有小雨,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9℃左右,没有了阳光相伴,体感上略有凉意。

明天雨势会更弱一些,阴有时有小雨,气温在17℃-19℃上下。双休日雨水小憩,最低气温在15℃-16℃左右,最高气温在21℃-22℃上下。下周初,受弱冷空气和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雨水或将再度上线,届时风力也将增大,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台风动态

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热带风暴级)已于今天上午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上午8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24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00公里。

预计,“尼格”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42-48米/秒,14-15级),并将于31日前后进入南海中东部,之后转向偏北方向移动。

来源:宁波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