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风本田4s电话是多少(广州东风本田4s店电话号码)

近日,在朋友圈看到一条东风本田X-NV优惠落地价仅需8.XX万元的优惠信息,引起了编辑的极大兴趣,东风本田X-NV基于X-RV打造,指导价16.98-17.98万元,按这个价格计算,落地奔着20万去了,8万多落地,妥妥的白菜价。

  小编顺着该信息的所留的电话打了过去,对方说的确有其事,但这家经销商只在广东省阳江市进行销售,不卖广州上牌的客户。

  虽然在这边吃了闭门羹,但小编对这台车的真实优惠价也充满了好奇,所以也第一时间去到了位于广州的东风本田4S店,希望能了解到一手的行情信息。

  东风本田X-NV基于X-RV打造,在外形轮廓车身尺寸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当前燃油版指导价:12.79-17.59万,落地也要14万元起步了。

  按车辆成本来计算,纯电车型的电机电池总成本肯定是要高过传统内燃机的,所以X-NV纯电车型的起步指导价也比传统燃油版贵了4万多。

  小编到店的这家经销商,直接现金优惠7万元,裸车价到了十万元内,免购置税,最终落地11万元出头,这还是店内粗略的报价,如果细聊,还会有更高的优惠。

  虽然没有朋友圈说的8万多的落地价,但11万元吸引力也足够大了,11万元甚至是买不到X-RV汽油版最低配的。首先是它合资车型的身份,拥有质量可靠的燃油版原型车作质量背书,并且,在广州限牌城市还有直接上绿牌的优势。

  我们也对X-NV的兄弟车型广本VE-1进行了询价,优惠也很大,落地约14万元,比X-NV贵了近3万元。

  另外。我们也对现代昂希诺纯电、丰田C-HR EV进行了电话行情调查。昂希诺纯电优惠和燃油版昂希诺基本一致,而C-HR EV因为刚上市的原因,暂时还没有优惠。

  总结:就东风本田X-NV当前的优惠来看,选择一台新能源车型不再是一个需要慎重思考的问题,7万多的优惠,落地比燃油版更加便宜。另外,纯电车型更平顺的驾驶体验,更低的用车成本,在拥有更低售价的前提下,大胆去选择它们吧。(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冷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