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老婆谢楠个人资料(吴京老婆谢楠个人资料)

吴京的老婆谢楠,短发干练有气质,女强人范十足。(图片来自 IC photo)

谢楠,1983年11月6日生于安徽合肥,内地主持人、艺人。2005年,参加“猫人魅力主持大赛”获得冠军签约光线传媒从而开始了主持之路。(图片来自 IC photo)

2008年起担任光线传媒旗下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的主持,同时也是黑龙江卫视《快活武林》的女主持。(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8年12月23日,以主持身份参加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2019年5月27日,发行合唱单曲《熟悉的味道》。(图片来自 IC photo)

作为导演和演员吴京的老婆,谢楠也很少露面,不过在孩子取名上一直都很随意的两口子,但是每每看起来谢楠都英姿飒爽,很有气质,很干练。(图片来自 IC photo)

吴京的老婆谢楠,短发干练有气质,女强人范十足。(图片来自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