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哈弗h6运动版价格多少钱(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多少钱)

13万提了辆新款哈弗H6,开了340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哈弗H6车主,来自攀枝花,购车价13万,开了3400公里,综合油耗8.5L,接下来说说这车到底怎么样?

一、我的选车心路历程

之所以入手哈弗H6,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它的口碑好,常年的国产SUV销冠,而且改款后的外观更加年轻运动了,配置各方面也很给力,所以最终我才决定买哈弗H6。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H6的外观具有十足的运动理念,棱角分明的线条,多处熏黑设计。显得这台车非常的高调,在大街上行驶时,回头率也是相当的高。简直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我感觉,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设计,座椅什么的都设计得特别好,内饰非常的符合人体的设计理念,只是新车味道当初困扰了我很长一段时间。

三、乘坐感受

这台车在空间划分上特别的科学合理,我的身高比较高一米八五左右,我是每个座位都试过,包括副驾驶和后排座椅都非常的轻松,转身拿东西什么的,根本不会不方便。这台车的舒适程度还是比较高的,隔音效果这些也都还是挺好的,开着比较舒服。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配备十分的强劲,之前我就提过了,在加速和起步方面根本没有顿挫感,高速上超车随随便便的就超了,油门刹车的控制也是相当的便捷。方向盘的便捷程度相当的高,真正的做到了指哪打哪,但是我不太喜欢SUV的这种坐姿,太高了,我主要是习惯开轿车了。油耗方面,跑了3400公里,油耗差不多在8.5L左右,这个水平的油耗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这边堵车现象也是比较重的。

五、结语

1.这款车的亮点是。哈弗H6让我感觉最喜欢的必须得是富有运动感的外观了,外观看起来非常的拉风,属于越看越想看的类别,而且不仅仅限于好看动力也是非常的强悍。

2.不足之处。在用车过程中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车内的异味,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将车内的异味进行了去除,其他方面倒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3.值得入手吗。哈弗H6的性价比挺高的,不管是配置颜值、空间舒适度这些我都挺满意的,价格也不算太高,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