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油机什么品牌好(机油买哪个牌子的好)

最近叔叔家改装了自家的厨房,改成了开放式厨房,让家里整个空间都更合理也更宽敞。所以她也打算换台吸油烟机,于是我帮忙研究了下琳琅满目的吸油烟机市场。综合来看厨房装修是每一个新房必不可缺的步骤,橱柜、冰箱、烟灶、热水器等等,其中抽油烟机的选择尤为重要,一是直接关系到你的“工作”环境,二是会决定整个房间里的油烟味(尤其是开放厨房)。



中餐加工中油烟还是比较大的,在我们购买油烟机时又有不同类型的选择,每一款机器的参数更是我们似懂非懂,所以我就结合目前市面上最常见最主流的两大类型抽烟机(侧吸、欧式)进行一下对比,让你们搞明白如何买性价比最好的油烟机!




推荐品牌:


西门子 烟灶套装



LC46RA927W吸油烟机大面积拢烟,特大拢烟腔,18m3/min大吸力强风量吸烟,390pa风压,高效率排烟。LED双照明灯,柔和不伤眼。



ER7EA233MP嵌入式燃气灶4.2kW强劲猛火,230°宽域调节,火力收放自如,炉头采用优质铜材制成,可承受700℃高温不变形,钢化玻璃面板,防爆隔热易打理,隐藏进气管,安全省空间。


Midea 美的 烟灶套装 天然气


这款型号为CXW-140-DC7的吸油烟机于2021年发布,是美的定义的第四代新净吸产品。采用直流变频电机,最大吸力23m³/min,最大静压860Pa;主进烟口下置远离用户,并采用上置式风机系统,搭载变频烟感主动降噪,实现三重降噪;上油网采用两段可拆卸设计,一拉快拆,可轻松放入洗碗机清洗;支持变频脉冲洗,通过变频脉冲水流强力冲洗叶轮油污;支持挥手操控;产品尺寸(宽*深*高)为895*380*986mm,380mm的深度可以与橱柜保持齐平。




型号为JZT-Q70的燃气灶,其左右炉眼火力均高达5.0KW,且还支持5档火力调节,满足多样烹饪需求。采用一体冲压不锈钢炉头,360°聚能旋火,六角锅支架,放置锅具更稳固。一级能效标准,热效率>63%。黑晶防爆玻璃面板,一体化搪瓷承液盘,支持童锁、熄火保护。

帅康 烟灶套装



帅康这款T8015RY+L B850B1 ,22m³/min强劲瞬吸,猛火爆炒不留烟,创新环形跑道油网,双重负压不漏烟,430Pa稳压速排,高层排烟不倒灌,热自清洁免拆机,动力持久无异味,挥手智控+传统触控,烹饪更加便捷舒心,智能语音提醒,贴心提示防止误操作。




5.0KW 叠焰聚能 ,超大火力 燃烧系统。双层聚能 易清洁 隔热围边 设计。一级能效 多重安全,更省气 全防护。360环喷聚火 燃烧面积大受热均匀 出火孔位于燃烧盘外侧边缘, 火焰全方位由外向内聚集,热量辐射面积广。三重立体供氧 燚火实力有保障 全进风系统多维供氧,燃烧充分火力旺。钢化玻璃面板,搭载易拆装式炉架及燃烧器 汤汁菜渣等污渍一擦即净,清洁简单且无死角
ROBAM 老板 60X2S 57B0 顶吸式烟灶套装 液化气


搭载革新变频升级技术,引领行业趋势,大吸力油烟机从此进入变频时代。这一刻,重新定义大吸力。传统烟机风压小,烟道风阻变大时排烟受阻。搭载变频科技,算法感知烟道风阻,烟机遇强则强,可突破12万转小时超高转速,瞬时突破风压极限,保持恒定大吸力,高峰期排烟无压力。


传统油烟机使用普通电机,摩擦损耗大,发热量高,使用过程中效率仅48%。而变频电机提供超高转速,伴随超低磨损,效率高达78%,大大提升使用寿命,节能更省电,维持超强战斗力。960Pa强大风压,轻松突破30层高压风阻,避免厨房飘着讨厌的油烟味,变频大吸力敏锐感知公共烟道风阻,智能算法驱动的变频电机,突破风压极限,堵了30层高的油烟即刻被驱离让道。22m3/min大风量,1分钟吸浄146666个网球体积烟量,食材下热油锅瞬间激起的油烟喷涌而来,変频大吸力带来的22m3/min大风量,强悍动力瞬间吸走油烟,厨房保持,清新空气,拥有烹饪好心情。
FOTILE 方太 JQ36 HT9BE 烟灶套装


瞬吸速排节省空间小户型的浄烟之选。爆炒时浓烟炸起疒散的时长不超过100s, 键瞬吸,在爆炒时一触即开,瞬阆实现 全速排烟,100s后自动変小,一气阿成不跑烟*强劲动力迅排油烟,开启一键瞬吸,风量迅速增至18m3/min*。低噪静吸科技 静享烹饪好时光,噪音低至55CB*。



值得一提的是,侧吸式油烟分离烟机在实用性和清洁上相当出彩,解决了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难题,挚净魔术特别便于清洁,尤其适合懒人和“洁癖者”。另外,间接照明让空间有种高级感。以上就是此次油烟机选购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