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保险最高是多少(摩托车保险最高赔多少)

✳️交强险|每辆车上路前必要的条件。赔付事故中对他人造成的损伤。

✳️三者险|有必要上,出了事故不是赔付自己的人和车,而是赔付对方的人和车,含50w或100w两种赔付标准,可选。

✳️车损险|针对自己受损的车辆进行一定的赔付,车损价格几千到上万元不等,价格低的车不推荐该险种,数万数十万的车建议购买,因为修起来太贵,但量力而行。

✳️盗抢险|保险公司一般会在车辆上安装GPS定位系统,车丢了之后,他们先会按照定位给你找车,如果找不到,再按照你的车辆价格进行赔付。

✳️意外险|包括身故、伤残和医疗,意外险是对于本人驾驶摩托车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之后进行赔付,意外医疗险是针对受伤相对较轻的情况治疗或购买药物进行一定金额的赔付。

✳️救援险|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需要拖车,将车拖到救助点或修车行,50公里的救援是免费的。

❇️如果用得上就收藏一下吧,顺便给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