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6737t室什么型号(MTK6737T)

除去借双十一促销时机上市的首款全面屏机型S5,康佳手机近日还透露将有R系列新款产品面世,其型号为康佳R11,同时康佳手机确认S5、R11等产品均将在本月举行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

正式上市之前,康佳R11于日前出现在官方网站中,外观设计、参数功能等一一揭晓,出乎意料的是--康佳R11并非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产品。

官方公布的大量渲染图显示,康佳R11采用了之前国内流行的设计风格,它有着圆润的造型的金属质感设定,不过该机的屏占比一般,也没有18:9显示屏的修长身材,尺寸为152*76*7.4mm。查询资料得知,康佳R11采用的是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并非18:9屏幕,尽管非流行的全面屏,但是康佳R11这块屏幕的亮度达到了780尼特!

此外,康佳R11搭载了MTK MT6737T四核处理器,拥有3G+32G内存和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500mAh电池,具备全网通与指纹识别能力。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康佳R11同样搭载了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既拥有YunOS的高效、流畅与安全性,亦融合了Smartisan OS的人机交互、UI界面,包括ONE STEP、BIG BANG两大功能,同时也支持屏幕录像、超级截屏和日历任务等。据悉,R11是康佳近期推出的一款千元新作,价格应该会比较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