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是属什么(2017年3月21日是属什么生肖)

文素利(Moon So ri),1974年7月出生于韩国。毕业于成均馆大学教育学系,职业演员。

2000年凭历史回忆片《薄荷糖》而出道,以清纯的女子形象被韩国观众所认识。

2002年凭借爱情片《绿洲》获得第5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03年凭借影片《好律师的太太》获得第14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

2016年参演SBS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就是李敏镐、全智贤主演那个)。

2017年3月21日,凭借《小姐》荣获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奖。

我看的某部剧里,她是个绿叶,但还是给我留下了比较特别的感受。让我感觉:她比较有主见,不那么容易相信人;她的眼神里有狐疑,你别想那么容易欺骗她。

“文素利平时温柔得像只猫,可是一旦站在摄影机前,走进镜头里,她就能变得如狼似虎、充满战斗力”,这是曾与她合作的某位导演对她的评价。

我看了又看她的资料,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部剧里看到过她?

不可能是《蓝色大海的传说》。因我我压根就没看过这部剧。

我不是太喜欢是源于当年看到几个宣传镜头,看到产后不久就复出的全智贤瘦得都脱了相、眼皮下垂了、装智障的样子好滑稽;李敏镐也不那么帅了,发了腮、肉乎乎的有了大叔味、演技没有出彩,还是玩那种超有钱的总裁路线;老旧的套路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