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有什么好视频(youtube好的视频)

据Betanews报道,TikTok的巨大成功让各大社交网络措手不及。虽然他们可能没有预料到这个平台的迅速崛起,但他们也没有急于在这个流行的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上制作自己的产品。虽然竞争对手Byte、Triller和Clash都有自己的粉丝,但Instagram的Reels和YouTube的Shorts最有可能挑战TikTok。YouTube刚刚公布了迄今为止Shorts的总浏览量,它们是巨大的。

在讨论YouTube未来一年的优先事项的年度信函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涵盖了很多话题,包括创作者经济的状况。正是在这里,她解释了YouTube Shorts的表现。

在YouTube上创作内容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看到整个平台的发展势头,包括 Shorts。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5万亿次的短视频浏览量。

因此,尽管每个人都在谈论TikTok,几乎没有人在谈论Shorts,但自Shorts2020年首次在印度软启动以来,已经成功地积累了5万亿次浏览量,然后于2021年3月扩展到美国和其他国家。

虽然没有TikTok的同类数据,但该平台目前有超过10亿月度活跃用户,他们平均每天花52分钟观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