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丰田rav4现价多少()

本人自用丰田RAV4 2010款2.4 自动四驱豪华版,10年间一共行驶13万公里,车子配置在当年非常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天窗,电子助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下坡缓降,8个安全气囊气帘,四驱带中央差速锁(40码以上自动切换成前驱)。

车子质量非常稳定没什么毛病,平常正常保养,发动机非常干爽不渗漏,丰田2AZ 经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凯美瑞、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ES240车上。

车子初段油门调教的非常敏感,轻轻踩油门车子就窜出去,给人一种大排量发动机的错觉,车子空间充裕,后排完全是个加大号B级车空间,车子动力非常好,动力、操控、空间、舒适度都碾压老途观,真正好好开过这两款车有发言权,环境隔音非常好,风噪路噪抑制的都不错,但高速发动机声音偏大,机舱传递过来发动机声音是这款车的最大槽点,虽然配的是4AT自动变速箱但换挡平顺,油耗市区12升左右,高速9升左右,油耗一般,避震偏软舒适调教,高速过弯支撑力不足有些侧倾,底盘没有欧系美系车扎实。

这款车没什么特别突出的优点,好开舒适省心,除了发动机噪音偏大(不过本田CRV发动机隔音也偏大,路噪风噪整体隔音比CRV好一点点),车漆很薄容易被小石子崩掉落,其他没什么致命缺点。

2010款RAV4 自动四驱。


非常中庸的外观,今天看来也不算落伍。


带透镜大灯。


侧面看车子纤瘦修长。


六幅17寸铝合金轮毂,235/65/R17轮胎,65的扁平率舒适度挺好。可换17寸越野AT胎。


小书包后备胎,侧面看有些像丰田霸道。


4s店加装的踏板,特别好看。


自己贴的RAV4专用拉花。


LED尾灯特别亮,后排隐私玻璃。


侧开式尾门,非常硬派。


无钥匙进入,后门带自动感应解锁。


丰田2.4 2AZ发动机,16气门自然吸气,VVTI双顶置凸轮轴正时可变气门,最大马力170匹,224牛米最大扭矩。动力日常使用绝对足够。


内饰非常简洁,自己改装后排液晶屏娱乐系统。


13万公里,橙色背景灯,非常宝马。


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方向盘轻盈。

自己加装的大屏带4G网络,非常好用,但音响效果没原车电装DVD的效果好,电装的音效特别好。


一键启动,空调操控区按键,非常喜欢这种风格。


自己加装了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爱信4AT自动变速箱,反光镜操控按键放在档把后面,反光镜带折叠。

后排座椅带前后调节,座椅靠背调节,腿部空间巨大,中间地台几乎全平,靠背后躺特舒服。

自己加装防炫目后视镜,集成前2个雷达探头后4个雷达探头,非常好用。电动小天窗。

后备箱非常规整,空间非常充裕。

第二排座椅放倒,地板纯平,空间巨大,不亚于一台面包车,自驾游可以当双人床。

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一键放倒。右下角还提供12v电源接口。

车子头部空间充裕,真皮座椅皮质非常好,柔软舒适,长途乘坐不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