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OPPO手机壳都送什么(买oppo手机送手机壳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机身的轻薄程度可以说到了极限,性能也越来越强,而在如此小巧的机身内要塞入电池,CPU,摄像头组件等等元器件,那么,使用时发热是必然的,而在安卓阵营,发热大户高通CPU总是饱为诟病,所以很多产品不仅在手机提升了手机内部的散热系统,更是推出了不少的散热外设,散热背夹也卖的火爆;

最近,又有一款新型的散热周边发布,这就是OPPO的冰肤散热保护壳,这是一款可以散热的保护壳,也被称作为退烧保护壳;这款产品是OPPO联合武汉大学纳米能源实验室开发的一款产品,采用的材料是Glacier Mat新型散热材,据悉,这种材质在不受热时会主动吸收水分,当受热时通过蒸发带走热量,温度下降时再次自动吸水,如此循环,从而达到为手机退烧的目的。

那么, 这个退烧手机壳的效果如何,据OPPO官方的实验资料,在游戏这类高负载的场景中,玩机1小时,戴上这款手机保护壳手机时,可以为这款手机降温2.3度,个人感觉这个效果还是可以的,毕竟一般用户不会频繁在高负载环境下使用手机。

个人感觉,相对于散热背夹的散热方面,这种散热手机壳的市场更大,显然它的体积就是普通保护壳的体积,容易携带,不仅可以为手机散热,更是能够保护手机,一物多用确实很不错,不过,它的价格高达199元,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住的,毕竟目前的手机壳产品,质量价格也是良莠不齐,价格低至几元的比比皆是,即使是高端一点的产品,大多也就30到50元。

那么,消费者会买单吗?

我觉得市场依旧有,毕竟看了下,很多的散热背夹价格也都超过了100元,如果对于经常玩游戏的玩家,对散热有需求,那么,客户群体还是有的,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