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降价降了多少(奥迪a4l降价了吗-)

BBA这三大汽车品牌,一直在咱们国人的心目中有着很不错的地位,所以他们的销量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的。但是在近年来,我们汽车工业的自主研发技术越来越好。所以BBA这两年的销售也慢慢出现下滑的趋势。

为了将汽车的销量提高,这三大汽车品牌,都在采取各种手段。其中最为常用的就是降价,从官方数据来看,我觉得降价最猛的就是奥迪旗下的A4L,化身成“价格屠夫”,直降8.33万,和其他车型相比,简直就是“价格屠夫”。这个下降力度,对咱们消费者来说,终于平易近人了。

外形上,这款车的前脸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大气的。像蜂窝般的中网,又加上银色金属条装饰。让它的辨识度增加了不少。犀利大灯的设计,又为这款车增添了很多时尚的感觉。这种设计让很多年轻车友看完之后纷纷点赞,很喜欢这种大气又时尚的前脸。

侧面上,其实奥迪旗下的车型大多都有着修长的车身。所以A4L也不列外,张扬有力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更加修长。微微前趴的车头,让它看上去就像随时准备猎杀食物的猎豹。哑光的车毂,显得这款车既不张扬,又很时尚。

内饰上,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台简洁的设计。整体来说,它的内饰依旧是奥迪的传统风格。只不过在一些小细节上做出了很多不一样的改变。像镀铬条的装饰,为它平平无奇的内饰增加了不少亮点。

车内整体都用了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尤其是手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和其他车相比,它还是比较细心的。可以触控的中控屏,让它在操作的时候更加上手了。12.3英寸的彩色仪表盘,可以让驾驶者可以一目了然地观察到车的情况。

乘坐空间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可调节的座椅,让它在空间上有了更多的调节选择。后排乘坐的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的,但是中间所突出的一块,对有强迫症车友来说,看上去会稍微有些不舒服。而且我觉得这点凸起,也有点影响整体美观。

在动力方面,奥迪A4L在起步的时候不仅强劲,而且还很平稳。而且这款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换挡也是很顺畅的,并不会出现不流畅的现象。尽管在运动模式的时候,动力都足以爬坡,但是在舒适模式下,它的动力稍微有点差强人意。

整体来说,这款车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眼光的。再加上这款车一直都是豪车的定位,所以年轻人还是很想买这样的车撑撑场面。

只可惜奥迪A4L原来的价格对刚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有点贵的。不过好在现在的奥迪A4L在原来的基础上直降8.33万,价格和从前相比终于平易近人了,这让很多想购买它的车友纷纷表示奥迪终于做了一件大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