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企业邮箱(新东方企业邮箱登录入口)

上周末,新东方旗下泡泡少儿英语被曝出存在“虚假包装教师背景”一事,引起社会和业界的广泛关注。8月13日下午,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布“声明”,公布了对此事件的处理结果。

今天上午,俞敏洪老师通过公号“老俞闲话”发出公开信:“你们决定了新东方的风貌和品格——致培训师的一封信”。

俞老师在文章中指出,“基本情况是某个培训师在对新老师进行培训时,完全违反了新东方的核心价值观,教新老师如何弄虚作假对自己进行包装,教新老师如何忽悠学生和家长,使学生家长留在新东方。”这件事情让我十分震惊,我没有想到新东方强调了核心价值观这么多年,有些培训师居然还这么没有底线,在价值观上这么low,令人深感耻辱,也深深给新东方蒙羞。

俞老师说:这件事情给我们极大的警醒,让我意识到新东方的核心价值观,在有些人眼中就是一句口号,实际上并没有真正落实下去,也没有变成新东方每个人的行动指南。我相信,这个培训师的行为,不是简单的个例。在新东方全国范围内,违反新东方核心价值观的事情,应该还有,只不过没有被暴露出来而已。

在公开信中,俞老师强调,培训师的队伍,对于新东方极其重要。新东方老师们的风貌和品格,实际上是由培训师们决定的。目前新东方已经有培训师近千人。

俞老师在信尾告诫并强调:“人的一生,只有诚恳而认真的活着,才会有真正的收获,也才会有丰盈的精神和心灵,才会有圆满的人生。”

就在俞老师发布公开信的前一天,8月13日下午,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布了相关“声明”,公布了对此事件的处理结果。

北京新东方学校在声明中指出,经查证,文中提及的“教培师”系我校泡泡少儿部教师,文中视频为该教师在小组新教师培训会中的发言片段。该教师在发言中鼓励新教师对教育背景进行包装、夸大授课经验,并传授所谓说服家长的“话术”。其言行严重违反了《新东方教师行为准则》中第七条:“新东方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伪造、编造和夸大个人学历、考试分数、职业背景和人生经历等”,严重违背了新东方秉持的“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根据《新东方教师行为准则》第三十七条处罚规定,已经对该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该教师已经从北京新东方学校离职,同时责令泡泡少儿部总监以及学校校长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在集团范围内通报批评。

同时,北京新东方学校在内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行动,全面核实所有教师的宣传信息,包括各类招生宣传手册、各校区宣传栏、名师栏、校区公开摆放的宣传品以及新东方官方网站等网络平台的教师介绍信息,这一工作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即日起针对学校各级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开展新东方核心价值观的宣讲和培训,重申所有教职员工都应当以“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作为自身开展工作的基本准则,始终把学员利益、学员成长放在第一位,从思想根源上杜绝不诚信问题再次出现。

北京新东方学校还面向社会公布了投诉邮箱和监督电话,欢迎广大家长、学员和各界人士的批评与监督:

北京新东方投诉邮箱:bj-tousu@xdf.cn;北京新东方投诉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