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工地两类企业(建设工地两类企业指的哪两类)

本报讯(尚鸿珠 记者 吴树鸣) 2022年6月16日,陕西西安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在人员较为密集的县城八云塔广场向行人发放安全生产法规、条例宣传资料。当天,该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燃气公司、石油公司等20多家单位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宣传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当日,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现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在该县住建局宣传咨询台,周至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人员有的向一线工人讲解安全政策知识,有的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忙得不亦乐乎。

该站站长侯建琦接受采访时说,下一步,县住建局质安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开展建筑工地及两类企业安全宣传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等常识,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行业主体单位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报料关注西北信息报微信公众号(xbxxbwx)留言或加编辑微信号:y609235490 投稿邮箱:xbxx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