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IUI7设置不了4G网络优先(小米手机怎么设置优先4g网络)

目前,小米MIUI官方已经对第一批手机推送MIUI12.5稳定版系统的更新,比之前预计4月底前发布提前了很多,而第一批机型根据小米的计划,应该有小米11、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Pro、小米10等4款手机升级,所以目前看,这些手机应该都升级到MIUI12.5稳定版了,但是我的小米10手机升级之后,发现这个版本很好,无论动画、还是视觉感还是很满意,但是唯独无奈的是网络问题。

我的小米10手机升级到MIUI12.5稳定版之后发现电信卡信号很不稳定,在比较空旷的地方,就算信号满格,数据信号还是很差,根本上不了网,这就有点不爽了,通过设置,后来发现应该是5G信号惹的祸。

在MIUI12.5稳定版系统中,增加了5G信号的进一步设置,也就是增加了5G信号优先,还是4G信号优先,然而我们全国目前5G信号的普及都还是不完整的,所以如果选择5G信号优先,可能导致在很多地方数据信号出问题,所以才会导致信号显示满格,却无法上网的情况,我将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中的“中国电信”卡的“网络类型选择”勾选“4G信号优先”就可以暂时解决网络问题了,希望小米后续完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