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盘视频扫不出来(u盘里的视频看不了)

一;鼠标找到计算机,进入后 鼠标右键 属性 找到设备管理器,选择 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查看驱动是否在电脑上,如果没有的话,鼠标右键“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扫描驱动。

设备管理器图

二;可能电脑起身usb 接口接触不良导致,可尝试换个USB接口,电脑上面的USB都可使用,

电脑主机USB图

提示:如果是供电不足的情况下,也有部分网友是无法识别驱动的, 解决方式;可以用普通的5V2A充电器接入相应的声卡充电插口。

三;将电脑上的驱动卸载彻底“干净利落” 把安装的文件夹删除的一丝不挂,然后再去官网重新下载个相应的声卡驱动,进行安装调试,不会下载安装就找我给你弄“评论区留言即可。

提示:重新安装后关机重启,还不行可拔出声卡连接USB2.0的线,20秒后 重新插入。

四;驱动显示感叹号或者问号类问题,显示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里面的话呢,可以下载个驱动精灵进行处理,最直接的可能方式就是电脑系统补丁,不会同样找我补丁即可!

补丁

五:上述的都不行的话,买一根Usb2.0的声卡连接线材,很多玩家换了线也处理好了,如果是你电脑的问题,你换台电脑试试就知道啦!

提示:电脑问题也不是让你换电脑,去做个win10专业版系统 拒绝家庭版与win11哦~

我是“调音师赵虎”有问必答

没有我不懂得问题,音频领域~ 关注我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