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油耗多少(骐达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经典小巧合资轿车,5.3L油耗维修省心保养便宜,实拍日产骐达

日产被很多人认为是选购家庭用车最为稳妥的品牌之一,因为日产旗下的车型基本都拥有省油省心的特性,而且又有着良好的舒适度,而日产旗下的亲民车型有很多,大家比较愿意选择的是轩逸,因为它空间上要更实用,而除了轩逸之外,很多人考虑到日常驾驶的方便性会选择骐达,同样有着较低的价格和较好的舒适度,两厢的小巧身材在城市中开着也更顺手。

实拍的车型属于是骐达的高配车型,其实骐达高低配在外观上确实几乎没什么区别,改款之后骐达通过黑色中网成功的做到了减龄的效果,不过高配车型大灯配置要更高,比如配备了自动大灯等配置。

只有4393的车身长度配上17英寸的轮圈让其侧面显得相当饱满,并且日常要比轩逸还要好开,黑色车顶也带来了减龄的效果,另外17英寸轮圈也是高配上才能看见的。

车尾要说有什么设计上的败笔,那就是车尾的排气,一般来说排气要么设计的霸气外露,要么干脆隐藏起来,骐达这是要给光秃秃的排气直接外露出来,效果上打了不少折扣。

骐达销量最多,我们接触最多的都是中低配车型,所以高配车型我没相当配置竟然相当不错,这么一个很多年没换代的老车,高配有主动安全系统,有车联网,还有行车记录仪,别看内饰设计平平无奇,配置可是没少堆,这可太不像是日系车了。

虽然是个两厢车,但是骐达的后排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局促感,和三厢主流车型比在后排空间上丝毫不逊色,另外骐达的座椅也可以称作大沙发,不仅仅填充物厚实,后排座椅侧翼也做得很饱满,长途睡觉都要更加舒适。

动力上骐达也是用的是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国内市场非常经典的一款小排量日系发动机了,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别看动力似乎不强,这款发动机非常稳定,而且这款机器资格老到无论是官方还是第三方的维修基本都对它了如指掌,就这么说吧,一个维修学徒要是这发动机都搞不明白基本上也出不了徒。而这款发动机能获得大家欢迎也是因为其燃油经济性,其工信部综合油耗是5.3L/100km。

稳定省油算是日产的一大标签,而作为日产旗下一款经典的车型,骐达自然也有着这样的品质,而且它凭借其灵活性也是现在很多人购车的选择,不过高配的骐达确实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价格不贵不说配置还真的挺高的,预算不是非常紧张的话,从配置角度来看高配骐达性价比我觉得是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