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迈腾18t豪华版多少钱(14款迈腾18t豪华版多少钱)

今天在汽车吧里看到,作者:lion312410,转给大家看看,不喜欢就喷吧,以下是他的原话:

工作家里给买的,12年1.8t改款领先,7.2万公里

14.2万买的(家里人认识修配厂厂长,去二手车市场挑的,看了20多辆,最后选的这个,用他的话说:这车板正,不懂的千万不要自己买二手车,水很深)。期间避震器换了2个,右后窗升降器换了一个,大保养一次,总共14.5万吧,自己开了5000了。说说感受。

操控性很好:方向盘的回馈很舒服(对比家里之前的雅阁和女友的沃尔沃S60l)

动力充沛:涡轮低转速没劲我是没有感觉到,低转速说明道路拥堵,不需要车多有劲,不堵车了稍微带油门涡轮就上来了,推背感就来了(个人感觉开车没有推背感就没有驾驶乐趣了)。今天跑到100,后面有个CRV想超我,我S档他只能看我车屁股。在动力上从来没有感觉疲软过是我最直观的印象。

空间非常足:无论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都是这种感觉

底盘很稳:本人高速跑过200,依然没有飘的感觉(对比家里以前雅阁稳的多,S60l比迈腾还要稳,感觉像坦克)。

避震硬:之前2.5胎压,过大坑都没信心,后来2.3了,舒服太多了,最起码可以接受的范围。

内饰各种异响,比如天窗,中控,坑洼路面可以听到内饰皮子之间摩擦的声音,天窗共振的声音,可能和车子老化有关系,不过据说新车也有这个问题,开车窗或者放音乐都没有了,哈哈。毕竟对于二手车来说车架子,发动机,变速箱别有问题别的都不是事儿,即便是新车开2年也会有老化的

变速箱问题:本人7干离合,除了1换2有轻微顿挫,低速运行时猛收油有轻微顿挫,其他没有啥不舒服的地方,个人感觉可以接受,可能也是没开过啥好车吧

总结:家用代步绝对够用了,而且总体来说用的比较舒服,开出去也不掉价,如果打分我给80分吧,希望能再战10万公里,就换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