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是什么样子(微信红包是什么样子的)

微信红包封面大变样,“异形红包封面”上线了!

今天上午,微信官方表示,2022新年期间,推出了特别款的“异形红包封面”。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些异形红包封面与普通红包封面的区别在于:形状更加多样化了。

发放使用异形封面的微信红包时,在未拆封的状态下,红包上可以显示小挂件。

拆红包界面也极具个性,均是由品牌方自制的各种封面形状,有些还能作出立体感,不再是以往固定的圆角方形。

微信官方表示,在1月12日至2月10日春节期间,多家品牌会通过朋友圈摇动式卡片广告送出限量红包封面。

如果你在朋友圈刷到带有“摇出惊喜”字样的广告时,摇动手机就有机会领取这些限量款的异形红包封面。

亲测,如果第一次没摇出封面,可以多试几次,机率会更高。

除了特别款的异形红包封面外,微信官方还透露,接下来会有更多广告新玩法,为用户带来定制红包封面和新年福利。

至于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去年短暂上线的个人用户定制红包封面活动,今年是否还会继续开展呢?目前还没消息,先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