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日产逍客手动20油耗多少(2011款日产逍客20油耗多少)

最近油价又涨了有没有?眼看着油价从5元多,涨到7元多。作为一个汽车媒体的小编,我却无能为了。除了给大家推荐几款省油的二手车,我也并不能发一些免费的油卡给大家。毕竟,如果有免费的油卡,我一定留着自己用。不过,这几款SUV真真儿油耗低,并且大多使用92号汽油,每年剩5000左右邮费,值!

日产逍客 2012款 2.0L火

二手车参考价:8万元

日产逍客是小编非常熟悉的一款车,毕竟,是自己人生第一辆车。2012款的火有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匹配。两种传动系统都非常省油。

小编当年买的是2012款的逍客2.0L手动火。这款车在平均时速20公里/时的情况下,保持冬天8.0,夏天8.6的百公里平均油耗。2.0L的排量,拥有这样的油耗水平已是很不错的水平了。平且,你只需要喂它吃92号油即可,即便是当下如此贵的油价下,每公里也不到5毛钱。

逍客的日常保养也不用富养,自己在外面做小保养300元即可做到全合成机油加工时费。一年两次保养足够。

铃木锋驭 2014款 两驱1.6L手动精英版

二手车参考价:7万元

这是2013年才上市的车型,和现在的国产维特拉都是一个水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当然也有CVT变速箱可供选择。本来排量就不大的情况下,使得锋驭的油耗非常之低,夏天的百公里油耗也就7.7左右,而冬天只有7.1左右。这同样是在平均时速在20公里/时以下水平测得的。

和逍客不同的是,锋驭的配置非常的丰富:全景天窗、7个扬声器、导航、氙气大灯等等。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当年同级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马自达CX-5 2013款2.5L四驱豪华型

二手车参考价:16万左右

马自达的CX-5本来就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二手SUV,空间大、动力强劲、四驱系统。可能很多人看到2.5L的排量就觉得它不可能省油,百公里油耗至少也得在11L左右吧。但是你们错了。据开CX-5的同事说,她家的顶配CX-5油耗在9.2!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要知道,这个油耗水平很多2.0L的自动挡车型都不一定能达到。小编2.0L的丰田86油耗已经到12L了。

CX-5优秀的油耗水平自然是来自于创驰蓝天的技术,不过,同样是由于创驰蓝天所拥有的超高发动机压缩比(13:1),需要为CX-5喂95号汽油才行。不过,依然算是非常省的存在了。

据悉到2020年,马自达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将普及,到时候马自达车型的发动机压缩比将达到恐怖18:1,油耗与目前的混动车型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