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主板的a-xmp是什么(msi a xmp)

随着AMD在昨天晚上正式发布A520入门级芯片组,主板制造商MSI微星科技迅速宣布推出相关系列主板产品。 微星推出的A520主板产品属于MAG系列和PRO商用系列,共四款产品。MAG A520M VECTOR WIFI就是属于MAG系列的A520主板,而PRO商用系列的三款产品分别是A520M PRO、A520M -A PRO和A520M PRO-C DASH。

MAG A520M VECTOR WIFI主板配备了MSI扩展散热器设计,具有M.2 冰霜散热铠甲的Turbo M.2,支持Wi-Fi AC 3168和千兆位LAN,板载DisplayPort和HDMI可充分发挥APU的性能。

A520M PRO、A520M -A PRO和A520M PRO-C DASH是隶属于PRO商用系列主板的三款A520产品,均支持Turbo M.2 Gen3 x4和4K HMDI显示屏。其中,A520M PRO-C DASH还具有特色的COM端口、打印机端口和DASH LAN,可满足工作办公场所的用户需求。

A520主板拥有DDR4 Boost和A-XMP,可以将内存性能提高到4600MHz。 此外,所有MSI A520主板均采用2oz厚铜强化PCB,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A520是A320的后继产品,它将所有PCIe 2.0通道升级到PCIe 3.0,但并不支持PCIe 4.0。 借助7nm第三代Ryzen和Ryzen 4000 G系列处理器的支持,A520是Ryzen 3和Ryzen 3 PRO处理器的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