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为什么没有128g(荣耀8为什么没有录屏功能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以前苹果手机容量是16G到 64G,没有32G的,去年是32G到128G,没有64G的,今年是64G到256G,没有128G的,总感觉苹果有点不够真诚,吊用户们的胃口。

只有两个版本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有这个疑问,苹果为什么总把你最喜欢的存储版本砍掉, 从去掉32GB就可以看出苗头,16GB太小,最终只能买64GB版。好不容易习惯64GB的时候又把64GB去掉了,只能买128GB的。现在是要逼果粉买256GB?

苹果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做法到底为了什么呢?

成本估算

据估算,的256GB闪存成本为45美元,而中的128GB闪存成本约为15美元,价格相差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元)。如果有128GB版本,价格可能就要比256GB版低600元人民币左右,据市场分析公司Localytics统计,iPhone 7/7Plus首周销量约为1300万部。如果还按这个销量来计算,按其中有一半为256GB版。可比128GB版额外营收39亿元人民币,这么看来,苹果去掉最受欢迎的存储版本,就是为了赚闪存上的差价。

现在手机容量用习惯了,用回以前的容量就用不来了,以前32G足够了,现在64G容量都不够用,好不容易习惯了128G容量,苹果今年却去掉了128G,逼着用户们买256G的,库克你这样做,不怕乔布斯请你到下面喝杯茶谈谈心吗?现在想要容量大的,又要多掏一两千块了,你会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