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块什么手机好(2000左右的手机推荐)

预算2000元左右,入手哪一款手机最合适呢?首先要明确需求,手机要续航还是性能,这里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供朋友们挑选。

1、Redmi k40s

红米K40S继承了红米K40 的优秀焊门员体质,采用口碑很不错的骁龙870处理器,UFS3.1闪存,LPDDR5运存满血版,6.67英寸三星E4 OLED硬屏,主摄是IMX582+OIS光学防抖,4800万像素,比原来红米K40 手持拍摄更加稳定,有幽芒、亮黑、银迹、幻境四种颜色,和神机K40不同的还有K40S的直角中框设计,磨砂工艺处理之后的玻璃后盖让K40S的手感十分顺滑舒适,而在散热方面,红米K40S的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散热面积比红米K40更大,搭配功耗十分优秀的骁龙870处理器,实际温控表现非常不错。

此外,在充电速度上,红米K40S也上了67W闪充,电池4500mAh,加上其它的一些比如立体双扬、多功能NFC、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和WiFi 6等功能,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全面的水桶机。

最重要的是,红米K40S在原来红米K40升级的基础上,价格并没有增加,加量不加价。8+128、8+256、12+256版本的价格分别是1999元、2199元和2399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6G 运存的价格虽然更低,但如果想长期使用,还是选择运存大一点的机型为好。

2、红米K50

让很多人下决心购买这款手机的无非是芯片和屏幕,联发科天玑8100和2K屏幕。对于经常用手机浏览资讯、视频、小说的朋友,选择一块观感舒适的屏幕绝对是一件明智之举。而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这款手机,因为天玑8100这款芯片在功耗上很能打,功耗比对比骁龙870还要稳,在一些游戏中甚至超过大哥天玑9000,相比较骁龙888和骁龙8Gen1更是一骑绝尘。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喜欢拍照的朋友还是选择各家的旗舰机型吧,另外红米K50的中框是塑料的,质感方面有欠缺。不过67W的闪充加上5500mAh的大电池还是很香的。

3、真我GT Neo3

同样是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的手机,真我这一款的处理在游戏上也很厉害,真我GT系列的GT模式有一个特点,就是放得开,无论是骁龙芯还是其它芯片。而这次搭载天玑8100这款功耗比很高的芯片,游戏方面丝滑流畅,甚至厂家为了防止再次翻车,散热面积更大。

这款手机对比红米K50,没有上2K屏幕,但相机方面要比红米K50要稍好一些。另外虽然电池没有红米的5500mAh大,但也达到了5000mAh,充电也有80W,当然你也可以选择150W+4500mAh的搭配。

以上三种就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2000元档手机,兼顾功耗、能效比,另外一加Ace马上也要发布了,同样是搭载天玑8100,总之,手机就是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