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08省道限速多少(宁海大道限速多少公里)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要求,海宁市自去年7月启动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完成此项工作,共涉及海宁市普通国道网命名编号调整实施里程79.097公里。海宁境内原S101省道、S203省道都已按要求调整为G104、G525、G524的编号。也就是说,海宁原有的这两条省道,下一步等整个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全部完成后,将升格为三条国道。

根据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工作的总体规划,海宁市境内原S101省道将分两段分别纳入国道G525、G104体系,其中杭州绕城许村南互通至海盐交界段为G525(海宁段)、全长39.934公里;杭州绕城许村南互通至余杭交界段为G104(海宁段),全长8.728公里;S203省道(尖山新区-秀洲区交界)将纳入国道G524体系,全长32.637公里(其中约2公里待建公路:新湖盐线-秀洲区交界)。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浙江全省公路现有标识存在同类型指路标志形式不统一、指路信息内容杂乱不清晰等标志、出口视认性不强等问题。调整后,将构建起规范统一、清晰完善的公路网标识体系;形成技术先进科学智能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建成满足社会公众出行新需求的公路信息服务立体网络;营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调整后,原高速编号中代表方位的“E、W、S、N”都不再使用。如G15W常台高速调整为G1522,G15W3甬莞高速调整为G1523等。市公路管理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调整对日常出行影响并不大,唯一需要关注的是,调整前高速出口的指示牌显示出口编号+地点名称信息,调整后部分高速出口将只显示出口编号,地点信息前置在距离出口2公里、1公里、500米、200米的路侧预先标志上,广大司机要提早注意以免错过出口。

海宁市的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只涉及普通国道,未涉及高速国道。在编号调整中主要对海宁市普通国道的里程桩号传递(里程碑、百米桩埋设)、交通标志调整、相应公路数据库,三个方面同步进行施工。除了对原S101省道和S203省道进行命名编号调整,也对原国道G320开展里程桩号传递、交通标志调整、相关数据更新等方面的重新编号。本次工程调整各类标志297处、里程碑154处、百米桩1580处、桥梁信息牌140处。

(来源:海宁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