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牛股是什么(短线牛股是什么意思)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选的股到底是不是强势股,这就是一个选股技巧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怎么才能选出牛股!

一、突破左侧多个头部买入法

该股长期箱体震荡,前期头部附近总是冲高回落,经过多次冲击,主力已经收集到筹码和做多动能,那么后面再次涨停突破上轨,可大胆买进。

二、尾盘战法之“一夜情”买入战法

形态选择好之后,我们在看看分时图,入股此时分时白线是回踩黄线不破并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持续有大单买入,这就是我们要在尾盘买进的强势个股,次日冲高获利高抛即可。

此方法不但安全,而且收益稳健,是上班族和短线操作者的最佳利器,如果大家都能学懂并理解,那么接下来你的收益将会出现一倍的增长以上。

三、60分钟超短线买入战法

短线选股绝招“60分钟超短线”。选股思路:股价出现了一路下跌,单边下跌时,当出现了止跌信号时,并且满足,股价在之后的7—8个小时内(也就是第7或者第8根K线)不破止跌那个阳线的最低价,此时,方可短线介入。

股价出现了一个中阳线,止跌信号,下跌企稳,同时,在中阳线后面的7、8根K线不破其最低价,此时短线介入。在第二天收出两个中阳线,短期获利6个点左右。

短线操作注意事项:

1、永远记住:买入考虑的更多的是价格是否满足条件,而卖出永远考虑的是获利程度!

2、如果出现了满足条件的三根阳线之后,10日均线依然走平,那么我们继续看一天,或者两天,只要10日均线开始上翘,那么就可以买进!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更多实用的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