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阅读会员有什么用(迅雷会员有啥用)

前段时间,迅雷推出了“终身会员”的活动,其中白金会员2999元、超级会员4999元,而且加入终身会员满一年即可随时申请退费,会员费用全额返还。但是,会员购买上线一天时间还不到,迅雷就贴出公告,宣布已暂停活动预约,待完善信息后页面将重新上线。

迅雷解释说,本次迅雷终身会员是限时限量活动,但相关页面没有明确标注,对此感到非常抱歉。另外,本次调整不影响已预约用户在正式活动中使用抵扣券(价值100元)。

与此同时,迅雷会员官网推出新活动,只需买328元玩客云即送终身会员,价值149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终身会员非彼终身会员,此会员高速下载资格仅限在玩客云上使用,买了玩客云等于拥有了终身迅雷白金会员下载特权。

其实,早在推出之初,玩客云就号称可以提供终身迅雷VIP级下载特权,全网资源不受限。此外,玩客云还是一台私人云盘,支持移动多端的上传与下载,可以随时随地存储数据资料。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