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二维码签到(如何制作签到二维码)

为什么越高级的活动越喜欢用电子签到,一般这种类型的活动场面比较大,人很多,如果采用传统的纸质签到或者请帖非常的耗时间,而且容易在酒店门口造成拥挤,显得现场一片乱糟糟的景象。而微信签到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签到入场环节,更有高级产品能显示来宾对应的桌号等信息。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制作这种高级感的微信签到:

设置原则:用不上、不知道、不懂的地方全部不用设置,全部用默认设置即可。

第一步:在蜀乐互动官网注册一个大屏互动账号,登录进去后在功能设置里找到“微信签到”选项,点击右下角设置按钮。

第二步:微信签到设置分为微信设置、大屏设置、验证用户信息三个部分。

1、微信设置:也就是签到的手机页面展示效果,微信端标题背景等都可以自定义。

2、大屏设置:指的是大屏幕上的展示效果,大屏的标题背景等都可以自定义,还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签到的人数和序号。

3、验证用户信息:如果需要在签到环节验证来宾信息的,就在微信设置中开启审核和开启表单上传,开启后会跳出签到表单设置,自定义需要来宾填入的信息,可以与验证用户信息像对应,可以自动比对,不需要人工。

第三步:设置的每个环节都可以点击保存然后查看大屏效果,及时进行修改补充。可以在左侧活动数据中查看相关信息。

验证用户信息有两种作用,一是收集来宾信息,比如姓名手机号,二是验证来宾信息与表单中是否对应,以免有人混入。这种微信签到非常的灵活多变,在高端大气的同时,使用感受也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