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全车漆多少钱(做一个全车漆大概有多少钱)

有车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全人工洗车,区别于自动洗车和半自动洗车,全人工洗车花费时间普遍更长,价格也会偏贵一些。不少的车主都会选择更加便宜的半自动洗车,但对于驾驶的汽车价位更高的车主来讲,他们基本都会选择全人工洗车,以保证汽车的干净整洁。

自动洗车机很容易在清洗汽车的过程中把车漆给刮出细小的痕迹,如果是价位便宜的汽车,被刮花当然不会心疼,但如果是豪车或者是新车,谁愿意把自己的爱车这样折腾呢?所以全人工洗车的市场非常庞大,市面上更是出现了很多五花八门的人工洗车加盟,这也证明了人工洗车其实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回到话题,全人工洗车价格真的很贵吗?其实,大部分认为收费贵的人,只看到了收费比自动洗车高却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全人工洗车,甚至体验过的人大概都是屈指可数。全人工洗车完全区别于自动洗车,它更加极致更加专业,从轮胎到车漆,甚至你看得到的缝隙都会用气枪吹洗,内饰更是会进行清洁除味,洗完之后,你的汽车整体绝对要比自动洗车的汽车更加焕然一新。

因为是全人工和使用了颇多的专业工具,自然收费就上去了,并且全人工洗车本来就面向了中高端顾客,几万块钱的车拿去极致清洗确实意义不大,但如果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车,用百来块的价格进行一次全人工清洗,简直就是超值。


所以说,全人工洗车的市场不但庞大,价格也非常的合理,毕竟面向的用户就不是万把块钱的汽车。对全人工洗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了解这方面的小知识,如果有投资意向的小伙伴,私聊小编会给你不错的推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