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的28车是什么(ofo轿车)

近日,ofo小黄车官方曝光了新款定制28车谍照,引发网友一片惊呼,深藏在记忆里的“神座驾”又回来了。据悉,这款28车是ofo与老牌大厂凤凰自行车携手打造的又一力作,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ofo定制款28车在我们儿时常见的28大杠基础上融入了ofo家族黄色元素,且遵循轻便设计原则,还配有新款智能锁,造型既美观大气又简约复古。

作为ofo小黄车的好搭档,凤凰自行车是民族品牌的典范,是中国政府赠送外国贵宾的“国礼”,更是几代国人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在七八十年代,凤凰自行车就已深深地扎根于老百姓的心中,由于“凤凰”有着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因此很多地方把凤凰自行车作为娶媳妇或嫁女儿的必备聘礼或嫁妆。对于60后、70后、80后们来说,凤凰28式自行车也一度是最强座驾的代名词。

在那个交通尚不发达的年代,国人最重要、最青睐的代步工具正是高大威猛的28大杠——车宽、稳重、跑得快,上下班代步、负重运输、采买重物、上远地儿接人,一车多用,是家里勤恳的“劳动力”。之后,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新车型的不断迭代,老式28车渐渐稀少,乃至成为收藏的“古董”,但几代人的记忆不会因为28车的消失而磨灭。

时移世易,此次ofo小黄车与凤凰自行车再度联手,重现28车这一当年的“神座驾”,不仅是对28车这一经典代步工具的缅怀与致敬,更是为广大共享单车用户带来的一份特别情感回馈。相信若在街头邂逅ofo28车,必然会让曾经的28车重度用户们打开尘封的记忆大门,一定会各种姿势的“宠爱”一番。甚至在ofo28车谍照刚刚曝光后,一大批28车粉就被瞬间击中青春泪点,直言“满满都是回忆杀!”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8个国家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不仅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更被外国友人评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如今,在街头的共享单车骑行队伍可以发现,几乎每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ofo小黄车,小黄车已然成为了共享单车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