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4月6日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6月6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15条】财联社6月6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出版发行。 2、《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出版发行。 3、汪洋会见新加坡国会议长。 4、新时代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关情况发布。 5、神舟十四号乘组进驻天和核心舱展开首日工作。 6、北京居民线下消费有序恢复。 7、上海严格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 8、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例。 9、我国将为儿童青少年建立视力健康电子档案。 10、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灌区工程开工建设。 11、江西赣江万安枢纽二线船闸项目顺利封顶。 12、我国5G进入规模化应用关键期。 13、中国广电三大品牌今日在京发布。 14、多国人士: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意义重大。 15、俄军打击基辅郊区军事目标,乌称在顿涅茨克击退俄数次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