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ryl战队)

这几天MSI的比赛热度很高,不过也还是有其他的意外发生。比如说LNG中单doinb在直播的时候,排到了一位LDL选手,结果这位LDL选手直接在韩服怒喷doinb,又是骂父母,又是骂国籍,引发了众怒。最后LNG官博发布了公告来回应这件事情,这位辱骂doinb的选手是来自RNG二队RYL的,在和RNG沟通后,已经将这位选手开除。

LNG官博的发言如下,表示经过多次核实和取胜,确认辱骂doinb的选手是RNG二队RYL的队员,向RYL反映过后,RYL对该选手做出了罚款和解约的处罚。最后就是呼吁大家都理智玩游戏,拒绝不文明言行。

因为RYL这边处理得非常及时,再加上RNG刚刚拿下MSI冠军,所以在评论区很多网友都在嘲讽TES。主要是上次TES二队队员在韩服辱骂doinb后,TES这边选择了冷处理,而RNG这边果断开除解约,态度上面和TES完全不同。所以很多网友都在反观TES,并且嘲讽他们的管理层办事不力,官博至今都毫无回应。

另外doinb本人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件事情,doinb表示:那个人是RNG二队青训选手,青训在用的,感谢RNG的处理,他们处理得非常快,这次MSI全力支持RNG夺冠!

贝塔认为:这次RNG处理得很快,而且处罚力度也比较大,让不少粉丝们都非常满意。毕竟一个LDL选手在韩服公开辱骂LPL选手,甚至还骂别人的父母,上升到国籍攻击,确实是挺离谱的,关键是这个LDL选手还知道他是doinb,根本没在怕的。只能说现在的年轻选手大部分都没有怎么好好读书,缺乏一些素质教育,上次是TES二队队员,这次是RNG二队队员,其他战队的青训选手可能也有这种情况。

希望各大战队可以吸取这次的教训,对于二队队员严加管理吧!毕竟能进入青训,肯定想的是打进LPL,而作为LPL选手,除了实力之外,基本的素养也是很关键的,在LPL也不乏选手实力不错,但是道德水平不够导致风评爆炸的。所以希望年轻选手们都引以为戒吧!

那么,对于这波LNG的公告,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