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半屏有什么用(oppor9s是全面屏吗)

在国内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统计中,OPPO R15以5%的市场占有率夺得销量冠军,OPPO再一次以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R系列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无论是华为的Mate系列还是P系列都无法与之相争。

最近几年,OPPO放弃了高端市场,全力打造爆款R系列,R9成为2016年销量最高的手机,R9s同样位居第一,今年的R15再次取得第一,证明了OPPO战术的成功,R系列虽然不能与iPhone的销量相比,但是在国内市场,R系列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

其实R系列已经到达瓶颈,极难再有突破,所以OPPO今年重启Find系列,就是想要扩展更高一级的市场,事实证明,只要OPPO想做就没有做不成的,Find X已经成为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论设计,就是iPhone X也不是其对手。

OPPO不会停止对R系列的打磨,也想让其承担更高的任务,所以在今年的R17上加入了更多的功能,以期获得更大的突破。

R17已确定采用屏幕指纹,其实这并不意外,汇顶的第二代光学屏幕指纹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所有的国产手机厂商都在进行测试,下半年肯定会进入普及阶段,R17只是其中的一款,魅族16也用了屏幕指纹,随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用上屏幕指纹。

至于半屏屏幕指纹,或许今年只有vivo Xplay 7才会有,明年国产手机才会大规模普及。

在国内手机厂商里面,OPPO是最早推出3D结构光的,也是最早支持支付的,目前已经与支付宝达到了协议,微信正在洽谈当中,作为OPPO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只要加入到爆款产品中才会实现最大的价值,R17必备3D结构光,微信支付也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而OPPO今天刚刚发布的TOF 3D技术虽然与vivo同出一源,但是却又要领先友商一步,因为在R17上我们就能看到。

支持的技术更多,甚至还有独家的3D人脸识别支付,OPPO R17又将成为下半年仍至明年初最值得选择的中端旗舰,OPPO又拥有自己的工厂,供货充足,不会像采用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的小米8探索版一样缺货,随时都可以买到。

人脸支付从OPPO R17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