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驾校电话号码是多少钱(宁夏银川驾校电话号码)

今年第一季度

驾驶人培训学校

培训质量星级评定中↓↓↓

易通驾校

警院驾校

银川驾校

联达驾校

同力驾校

被评为五星驾校

龙宇驾校

平安驾校

东方驾校

被评为三星驾校

其中平安驾校、东方驾校由于搬迁及内部管理问题,无法参加本季度评定,根据评定细则,均评为三星级驾校!

2019年第一季度

银川30所驾校星级评定结果如下

2019年第一季度

银川30所驾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如下

据悉,在此次星级驾校考评中,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按照星级驾校考核细则对培训实施设备、培训工作、内部管理、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予以扣分。

为保证星级驾校评定考核工作“不留死角”,考核组先后印制了360份《银川市车管所星级驾校满意度调查问卷》,让学员对驾校的服务态度、培训质量、培训学时、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同时从各科目考试合格的驾驶人中抽取10%的学员进行电话回访,第一季度共计回访了535人。

另外,车管所还通过微博整理出有关各驾校的投诉台账,对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该所坚持日常抽查考核常态化的原则,将星级驾校考核细则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对各驾校未按规定实施工作的会予以相应扣分。

准备学驾照的朋友们

赶紧关注收藏起来!

(来源:银川发布)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