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发罗密欧多少钱(阿尔发罗密尔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2022款Giulia Veloce赛道版实车到店。该车上市于今年3月,在2022款Giulia 2.0T系列两款车型中,这款车定位为高配版本,售价为43.98万元。

本次实拍车型使用火山黑金属漆

Giulia Veloce赛道版后保险杠下部增加导流槽设计

标配19英寸花瓣形轮辋

Giulia Veloce赛道版前翼子板Veloce标识

基于本次到店车型来看,这款Giulia Veloce赛道版采用一款火山黑金属漆,同时,包括赭石贵金、烈焰激红和米萨诺蓝3款车漆在内,也是Giulia Veloce赛道版的专属外观配色。同时,有别于Giulia Ti驾控版的外观设计还包括19英寸花瓣形轮辋和红色刹车卡钳,以及位于前翼子板位置的Veloce标识。

车内采用红黑双色搭配

配备后排隐私玻璃

提供换挡拨片

运动风格座椅

从配置角度来看,2022款Giulia Veloce赛道版相比Ti驾控版增加配置包括后桥限滑差速器、换挡拨片、运动风格座椅、天窗和后排隐私玻璃等,两款车型价差为6万元。

搭载2.0T发动机

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除四叶草版车型外,2022款Giulia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2秒(2022款Giulia车型参数来自阿尔法·罗密欧)。

市场环境:

2022款 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2022款 凯迪拉克CT5 28T 铂金型

2022款 宝马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套装

作为运动型中型轿车,Giulia 2.0T同级车型包括宝马3系(售价29.39万-40.99万元)、凯迪拉克CT5(售价27.97万-34.17万元)等。不过由于以上同级车型已实现国产化,因此价格优势相对明显。如果从进口车阵营来看,Giulia 2.0T潜在对手或指向宝马4系Gran Coupe(售价37.99万-47.59万元)等车型。

作为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因悠久的汽车赛事参赛背景,在小圈层运动化细分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不过在国内市场,相比群众基础更高的“BBA”同级车型,Giulia仍属小众化存在。整体而言,您会为“情怀”或“小众车”买单吗?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