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自传(迈克尔杰克逊自传书籍在哪里可以购买)

Michael Jackson

小编的话:2009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因为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类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判定过失杀人罪,今年是迈克尔・杰克逊离开10周年!在八卦杂志的嘴里,迈克尔・杰克逊始终被误解甚至攻击,说他漂白皮肤、虐童、性向不明、各种绯闻,从今天开始,小编将连载这位杰出的音乐家、舞蹈家、慈善家的自传,用他亲笔的文字澄清误解击溃谣言,虽然力量微小,哪怕一个人看到消除了误解,了解了他的伟大,也是值得的,恳请广大迈迷多多转发,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的迈克尔・杰克逊,越了解,越爱他!

Michael Jackson

(接上文,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关注,向前翻,慢慢看)如果我们在录一张专辑,一放学我就得到工作室去,点心都不一定有得吃。有时候时间也不够用。当我筋疲力尽地回到家睡觉时,都已经到十一二点甚至更晚了。所以我很同情那些自幼就开始工作的人。我了解他们经历过怎样的挣扎,了解他们做出过哪些牺牲,我也知道他们学到了什么。

Michael Jackson童年

我明白,年龄的增长,将意味着更多的挑战。说不清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老了。我觉得自己真像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见识了很多,经历了很多。因为这些年的演艺经历,我心里很难接受自己才29岁,却已从艺24年了。有时我觉得自己更像是已到了耄耋之年,行将就木了。这就是小小年纪就开始工作的代价。

Michael Jackson

开始和哥哥们表演的时候,我们被叫做“杰克逊家族乐队”,后来变成人们熟知的“杰克逊五兄弟”。再后来,我们离开摩城唱片公司(以下简称为“摩城”),又重拾“杰克逊家族乐队”这个名字。从我们开始制作自己的音乐起,我以及乐队的每一张专辑,都是献给我们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的。我最初的记忆是她抱着我,唱着类似《你是我的阳光》(You Are My Sunshine)和《棉花地》(Cotton Fields)这样的歌曲。她经常给我们兄弟姐妹唱歌。

杰克逊家族乐队与父母

尽管我的母亲在印第安纳住过一段时间,但她却是在亚拉巴马长大的。在那里,广播中的乡村音乐和西部音乐对于黑人来说,就像教堂里的圣歌一样平常。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到现在她还是喜欢威利·尼尔森。她有一副好嗓子,所以我猜我唱歌的天赋来自母亲。母亲会吹竖笛、弹钢琴,并教会了我大姐莫林(我们叫她瑞比)以及二姐拉托亚。很小的时候,母亲就知道她永远不可能在别人面前表演自己热爱的音乐,不是因为她没有这个才华和能力,而是因为小时候得了小儿麻痹症,成了个跛子。她战胜了这场疾病,可她这辈子却只能一瘸一拐地走路了。

Michael Jackson父母

她小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去上学,但是她却告诉我们,和当时因为这种病死去的许多人比起来,她能恢复已经够幸运的了。我依然记得,她非常重视我们服用方糖疫苗(小编注:当时为预防小儿麻痹症,研制出了一种将疫苗注入方糖中让人吃下而无需注射的方法)这件事。甚至因为这个,我们曾错过了一次周六下午的青年俱乐部表演,可见对于我家来说这有多么重要。

杰克逊家族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