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喷漆多少钱一辆(三轮车喷漆多少钱一个)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6月2日上午,在历下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的被盗车辆集中发还现场,除了电动自行车外,还有三辆电动三轮车,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已被喷涂成了黄色快递车。

“其实,这原本是一辆快餐店的餐车。”6月2日,历下公安智远派出所副所长董伟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5月13日,他们接到辖区一快餐店报警称,停放在店门口的电动三轮车因为疏忽未锁被盗。接警后,他们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

“盗窃嫌疑人李某非常狡猾,有多次盗窃前科。”董伟副所长介绍:凌晨,李某盗窃电动三轮车后并不骑回自己的暂住处,而是藏在小区的偏僻处,晚上再返回将其骑走销赃。

而李某找寻的销赃人也比较固定,竟是一名快递小哥。原来,这名快递小哥曾从李某处买过电动三轮车,觉得价格便宜,就以每辆一千元的价格收来,再加价二三百元卖个有需求的快递同行,赚取差价。而那辆黄色的快递车就是失窃的快餐车被嫌犯卖给收赃的快递小哥,快递小哥再卖给他人后,被重新喷漆改装成快递车。

“虽然,收赃的快递小哥知道李某的车子来路不明,但仍心存侥幸,收赃卖赃获利”6月2日,历下公安智远派出所副所长董伟介绍。目前,盗窃嫌疑人李某和收赃的快递小哥均被历下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